查看: 356|回复: 14

[求助] 澳门皇冠赌场线上娱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6-7 10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神:锰锌铁氧体模具的脱模斜度是多少°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7 11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母型的脱模斜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8 09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首先是客户要求,客户没特殊要求的话脱模斜度大点好,扁平产品的斜度相对要大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8 18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xzv 发表于 2018-6-8 09:09
这个首先是客户要求,客户没特殊要求的话脱模斜度大点好,扁平产品的斜度相对要大点! ...

是指母型的脱模斜度,不是产品底边的脱模斜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9 18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指的的是不是凹模或阴模的拔消斜度?一般开模时候定在0.5到2度之间,是个经验值,我一般把它称做推拔度,开模的出图的时候约定好推拔,比如2度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0 19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理解什么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1 08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凹模(母型)型腔的脱模斜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1 11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752205402 发表于 2018-6-11 08:25
凹模(母型)型腔的脱模斜度!

你问的是制造模具过程中原始模具的斜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1 14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adobepdff 发表于 2018-6-11 11:19
你问的是制造模具过程中原始模具的斜度?

呃,对!就是原始模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2 18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康忙北鼻,累次够,AV8D,一起来!!期待大神的回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2 18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最大一度?多一度的温暖?其实是可以不要带角度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07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lyh1986917 发表于 2018-6-12 18:47
应该是最大一度?多一度的温暖?其实是可以不要带角度吧?

有人说有脱模斜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3 16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752205402 发表于 2018-6-13 07:57
有人说有脱模斜度!

哦,记得镍锌,锰锌产品母型一般不开脱模斜度也没事的呀,那最大单边1度产不多了吧?多一度的温暖应该杠杠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3 16:2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yh1986917 发表于 2018-6-13 16:16
哦,记得镍锌,锰锌产品母型一般不开脱模斜度也没事的呀,那最大单边1度产不多了吧?多一度的温暖应该杠 ...

镍锌都是小产品,母型型腔高度不是很高,没有脱模斜度也没有问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5 13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752205402 发表于 2018-6-13 16:28
镍锌都是小产品,母型型腔高度不是很高,没有脱模斜度也没有问题!

哦,好的,张见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